第四节:新的任务!

旁白:平淡的过了两天...

千夏葵:无聊……【到处晃

幻枫丹:【乖乖坐在沙发看书

千夏寂:【裁剪玫瑰】诶呀。。。好无聊呢。。好久都没有接任务了

幻枫玹:【在房间的书架上拿了本书看】

千叶钺:唔。。。是不是该训练了呢?

 

旁白: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会这样无聊下去时,一个意外的消息传来了……

千叶钺:【吹响哨子】大家集合!

幻枫丹:老师..什么事【乖乖跑过来

千夏葵:【听到哨声,走过来

千叶钺:嗯嗯,丹乖。等他们集合哦

幻枫丹:...

千夏葵:老师【甜笑】有事?

幻枫玹:【把书放桌上,打着哈欠下楼】

 

千叶钺:嗯嗯,所有在的应该都到齐了是么

千夏葵:困惑

幻枫丹:还有寂...

千叶钺:寂啊……

千叶钺:先不管了吧

幻枫丹:..有什么事?

千夏葵:

幻枫玹:【懒散打哈欠】干嘛

千夏葵:【笑着看老师

 

千叶钺:刚刚接到校长的信息,说让我们完成一个任务,就当修炼

幻枫丹:..任务..?

千夏葵:?!【惊

幻枫玹:【一脸困意】

千叶钺:。。。

千叶钺:给点力好么?

幻枫丹:哥哥..本来就对这些没有兴趣..老师继续说..

千叶钺:

千叶钺:好吧……

千夏葵:。。。。【看着

 

千叶钺:我接到校长的通知说最近这片森林不安分。好像是有几个入侵者……还挺强的。所以让我带领你们去歼灭……

幻枫玹:几级啊【一脸无所谓】

幻枫丹:入侵者..!!【紧张起来】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入侵可以说是学校禁区的森林...

千夏葵:【兴奋】有入侵者~

幻枫丹:这次的丹药不知道够不够【絮絮叨叨起来】

千叶钺:我们学校的c 级班分了25个人去,结果。。。无一例外的受了重伤

幻枫丹:什么!?可是我们的人数也很少...这样会不会有危险……【担心

千夏葵:……

千夏葵:先说是几级的吧【淡定

幻枫玹:说重点【冷漠】

幻枫丹:..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千叶钺:至少是b 级巅峰,还有s 级初阶

千夏葵:是吗【沈思

幻枫丹:这样...【有些不安的看着双手...自己才是b初阶.....

幻枫玹:【打哈欠】

幻枫丹:【瞄向哥哥,哥哥一定...没问题吧..我又要成为拖油瓶了】

 

千夏葵:是现在出发还是,,

千叶钺:没事的,我的等级足以保护你们了。大家先收拾一下东西,五分钟之后大厅集合

幻枫玹:【站在门口等】

幻枫丹:好【很快奔入房间..打包之前装好的药瓶...

千叶钺:,去收拾一下武器什么的

千夏葵:【悄悄消失

幻枫玹:现在还不需要【淡漠看森林】

千叶钺:呃。。。(黑线)

幻枫丹:很快收拾东西下来】老师..好了..

 

 

千夏雪弑:【揉了揉朦胧的双眸,看到有人在旁边忙碌,咕噜道】凌?                           

高冷凌枢:【正在忙碌准备红茶,听到有人咕噜喊,知道她醒来了,转身,递上锡兰】怎么?终于舍得起来了?睡了很长时间了哦~

千夏雪弑:【接过红茶】是吗..或许太累了呢.等我换好衣服,我们去楼下看看好了.【轻噘一口】

高冷凌枢:.【离开房间】

幻枫丹:【听到楼上的动静】咦?【往楼梯看

高冷凌枢:【打开门却发现有2瓶药剂】炼药技术还不错呢.

幻枫丹:【到楼梯口看】你是...?雪学姊的朋友?

高冷凌枢:【微欠身】这位小姐,您好,初次见面.我应该算是她的朋友,在下高冷家族二少爷,高冷凌枢.

幻枫丹:你好【小小鞠躬】我是幻枫家的幻枫丹……

千夏雪弑:【雪白色的小衬衫,衬衫上有粉色的花案,是淡淡的小玫瑰花。立领,领口和袖口都有薄薄的淡紫色蕾丝,软软的蕾丝像一层轻薄的棉花糖一样缠缠绕绕在衬衫上面。胸前还带着圣樱LAVENDER的校徽。收腰,下端是半圆形收口,有着法国的浪漫气息。下身配了一条雪白色的短裙,纱制,有纤细的银色丝线。很多根抽得紧紧松松的缎带缝在上面,随风飘动,亦是带着中世纪英国的风采。搭配一双淡雪青色的长袜,同色的蕾丝花边。在阳光底下站着双脚则是一双冰蓝色高跟鞋中就会有带有一块人鱼泪钻石光斑闪耀。浑身都织着一层华贵的光芒,显示出贵族的优雅气质.】【刚想开口便听见门口丹的声音,略带疑惑走出】是丹吗?

幻枫丹:,雪学姊好,快下来吧,大家都在下面集合呢

千夏雪弑:【微笑】好的.【转向凌】走吧.【走下楼梯】

高冷凌枢:【跟着走下】

 

幻枫丹:等两人走下】有个紧急任务要我们准备,是要去森林歼灭侵入者

幻枫丹:可是他们的等级至少有B级颠峰...可能有S,老师要我们准备下..

幻枫丹:你们准备好武器吧...

千夏雪弑:?!入侵者?这不是学校的地区吗?【询问】B级巅峰?..这个解决能较为轻松些,不过S级的....除非我暴走不然不可能呢..【小声】

幻枫丹:就是这样...不知道原因,只是..C班昨天25人去搜捕...都受重伤..

高冷凌枢:看来这次的事件比较棘手,现在的问题是是否有人到达了S级别?25人重伤么?

幻枫丹:老师是S..然后就是我们几个...

高冷凌枢:请问都是C级别的?

高冷凌枢:25人中是否有老师陪同?

千叶钺:,??都到啦,25人中有一名s级中阶老师陪同。也受重伤

高冷凌枢:【微欠身]老师,您好.

 

幻枫丹:!?我们人数更少啊..

千叶钺:没事的吧……

幻枫丹:那知道侵入者大约多少人吗

千叶钺:入侵者据哪群学生说大概有7个左右吧……,凌好。

幻枫丹:七个吗..现在我们加上老师...八个..

千夏雪弑:7?老师您应该确定现在的入侵人数.

千叶钺:是啊,这就是根据那群学生所得来的入侵人数啊……

幻枫丹:不会有伏兵吧..【担心看

千夏雪弑:您说的是7个左右,所以不保证超过7.

千叶钺:呃。。。雪。。。不要挑我的语病好么?

千叶钺:丹放心,有伏兵的话我会知道的

高冷凌枢:【笑】抱歉了,老师,雪她一直这样,请您包涵.

千夏雪弑:【微吐舌】

千叶钺:?凌和雪是什么关系呀?【稍稍八卦】

千夏雪弑:【瞬间脸红】的确..老师..我们应该现在谈谈如何解决入侵者..

 

幻枫丹:要设想最困难的情况..可能森林中有更多人,只是被发现7..也就是说进入森林后,就要面对兵力分散的问题...

千叶钺:,你不用想这么多的

千叶钺:放轻松

幻枫丹:那老师进入森林后,我们的战力要如何安排呢..

千叶钺:唔。。。现在参战有几人?

幻枫丹:我们现在加上老师应该有8..

高冷凌枢:【笑】现在参战的我和雪是B级巅峰,丹小姐呢?

幻枫丹:我是B级初阶

千夏雪弑:那玹呢?

幻枫丹:哥哥..比我厉害很多..应该B级巅峰的

千叶钺:好的,现在就丹,,,我可以参战是么?

幻枫丹:我们先进去探查……哥哥和其它人跟上……

千叶钺:

千夏雪弑:OK.

 

幻枫丹:..我们……【抓着手中的小包】

千叶钺:大家先回房整理一下武器装备吧……

高冷凌枢:请问是现在出行?

千叶钺:五分钟之后门口集合!

高冷凌枢:.

千夏雪弑:5分钟啊...【一边上楼道】凌..帮我去找一下那套红白的衣服..我忘记放哪了..

高冷凌枢:【无奈叹气】啊..我知道了..下次记得自己放好!【快速上楼

 

幻枫丹:【已经收好,站在门口平复心情】

千叶钺:?丹已经收好啦

千叶钺:【温和笑】

幻枫丹:...刚刚已经弄好了【深呼吸】

千叶钺:,紧张吗?

幻枫丹:有点..毕竟我们是第一批,而且我..【手小小的颤抖

千叶钺:?你怎么了?

幻枫丹:……我只是觉得我还需要再好好努力【改变话题】

千叶钺:,【笑】【摸丹的头】用功是好的,但是不能过度哦。有什么不懂的来找我好了

幻枫丹:好的,到时一定麻烦老师..

千叶钺:

 

千夏雪弑:【红白条纹短袖,黑色的领边和袖边,精致剪裁,显得小巧玲珑,圆领露出漂亮的锁骨。淡蓝色的迷你短裤露出白皙修长的大腿,一双红色布鞋简约大方。佩戴上蓝色手镯】怎么样?可以?【看着那个整理衣着的人】

高冷凌枢:【看着雪轻笑】可以,perfect,but the teacher say you should Wear a uniform

PS没有分国家的话语言应该是一样的吧

 

幻枫丹:那老师..大家应该差不多了吧..

幻枫丹:我们要出发了..?

千夏雪弑:【穿好制服,走下楼】我OK.

千夏寂:走吧

千夏雪弑:?!

幻枫丹:..

千叶钺:走吧

千夏雪弑:.【跟上】

幻枫丹:..【跟着】

高冷凌枢:【笑着走在最后,跟上队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醉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