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节:发病

旁白:就在丹陷入兄控的状态时,房门被推开了

幻枫玹:【出现在丹的房间,脸色不太好,手中拿着一根蓝水晶造的笛子】

幻枫丹:【看到哥哥出现,非常惊讶】哥哥,你怎么了?

幻枫玹:【把笛子和几本书放在桌上,冷漠的说】最多半个月要学会这个

幻枫丹:这是乐器【灵机一动】是要成为乐师的意思吗?

幻枫玹:【点头】

幻枫丹;【哥哥的举动一定有他的意思,可是之前没有和我说过,只是要我成为药师和匠师啊……莫非?】

幻枫丹:【拿起笛子和书】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努力的!

幻枫玹:【点头,转身要走,突然像是想到什么,开口说】药有副作用,延长以后发病时间【冷漠说完这句话,离开房间】

幻枫丹:好的!【将之前的药瓶拿出,准备研究配方……

 

旁白:在研究了一段时间后,丹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幻枫丹:怎么会怎么会这样【把药扫开】一定是因为我技术太差一定是这样【脸色发白】

幻枫丹:【重新调制一次两次数次后】为什么一定会延长发病时间【快要崩溃的哭着】

幻枫玹:【脸色发白的从幻枫丹的房间走出,准备下楼,走在楼梯上突然全身僵硬,重心不稳,向一边倒去】该死【滚下楼梯,在地板上不能动,瞳色渐渐变为银色

幻枫丹:【听见碰撞声,走出房间看……】哥哥!!【很快冲下去,扶起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看到哥哥惨白的脸色,几乎昏迷的状态,紧绷的神经瞬间断裂】

幻枫玹:……什么【依旧冷漠】

幻枫丹:可恶药没有用治愈术治愈术治愈术!!【白光发出,但是很快又消失】为什么没有用啊……

幻枫丹:哥哥……【不行!我不要再回到那个没有光的日子……

幻枫玹:不会死【艰难开口】

 

旁白:但是少女陷入了崩溃的幻想中,没有听到哥哥的声音

幻枫丹:我不会让死神把我唯一的夺走【水蓝色的眼瞳中慢慢染上黑暗的气息……

幻枫玹:【用尽全身力气,抱住】冷静……

幻枫丹:【被突然的拥抱惊醒,黑暗的气息褪去,马上想到哥哥现在的情况】人偶戏法【制造出大型的人偶】哥哥我带你上去休息【忍着眼泪,和人偶一起把哥哥扶好】我马上带你上去……

幻枫玹:【意识快消失,但身体的剧痛却不能让他完全昏迷,处在半昏迷半醒的状态】

幻枫丹:【把哥哥放到他的房间让他躺好】我马上去配药哥哥你忍忍【转身就要离开】

幻枫玹:药不要【突然开口】

幻枫丹:【听见哥哥的要求,很想要拒绝,但又想到研究配方时的发现……】好【走回哥哥旁边】

幻枫玹:不要……【皱眉,紧紧抓着床单】

幻枫丹:不要?【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握着哥哥的手】哥哥没事我在这里……

幻枫玹:【全身冷汗】

幻枫丹:【小心擦拭哥哥额头的汗】

 

旁白:两小时后

幻枫丹:哥哥终于睡着了……【忙活了半天,终于稳定病情了】

幻枫丹:我也不行了……【趴到床边也睡着了】

 

旁白:钺被校长叫出去出完任务后回到别墅,发现里面静悄悄的

千叶钺:嗯?怎么这么安静?丹?葵?

 

旁白:四处查看后,发现幻枫玹的房间门开着,里面一片凌乱

千叶钺:【悄悄的走进房间】玹?打扰了……

幻枫玹:【脸色还是苍白的,不过好多了,正在昏睡】

千叶钺:【惊!】怎么会这样!【把手搭上玹的手腕】

幻枫玹:【感觉有人在碰自己,手指稍微动了一下,眼睛慢慢睁开】

千叶钺:你醒了?玹,感觉怎么样?

幻枫玹:还算正常吧【慢慢坐起来】

千叶钺:你要吃点什么吗?

幻枫玹:粥吧……现在几点

千叶钺:现在吗上午十点

幻枫玹:睡那么久了【看见丹趴着睡着了,下床后把丹放到床上】

千叶钺:那我去帮你做吃的梳洗一下后自己下来【拉开门走出房间】

 

幻枫玹:【整理完,走下楼】

千叶钺:【正在端菜出来】你下来啦?快吃吧!

幻枫玹:他们呢?【坐下吃饭,冷漠问】

千叶钺:他们都出去出任务了丹,你,我留下来等一个新生

幻枫玹:喔【冷漠说】

千叶钺:恩,快吃吧!吃完了叫我,我去处理点事情【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醉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