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节:舞会讯息

高冷凌枢:【快速到客厅,拿出蓝牙耳机接听来自学校电话,接听完毕后,走到雪的身边,俯身耳畔轻语】雪,舞会校方已经大致筹划完毕,已经来提醒不要迟到,而且这次邀请的是所有家族.

千夏雪弑:【听到凌的诉说停顿了一下,轻声回答】所有家族?也就是说包括异界的?

高冷凌枢:按照他们的说辞,应该的确是如此.

幻枫玹:【突然耳钻传来一个冷酷低沉的男生】铉,这次你们学校有舞会,你和丹想去就去。如果你想玩,不要给我玩太过分!【挂断】

千夏雪弑:【沉思片刻,对寂道】寂,看来这次舞会你必须参加了

千夏寂:嗯,不过呀,好奇怪哎。。。。?为什么会邀请所有家族呢?【皱眉】

迪斯觞:【心里暗暗一沉所有家族。。】

千夏葵:【走到客厅,】大家都在阿【笑】

千夏雪弑:【思考】所有家族这次要好好准备了呢抓紧时间练习别到时候哭啊【笑】

千夏葵:玹你没事吧【关心问】

幻枫玹:【疑惑看葵】

千夏葵:你早上那件血衣……是怎么了?

幻枫玹:哦【指着旁边的尸体】是这些...

千夏寂:【欲哭无泪】雪。。。。救我

高冷凌枢:【看向葵】午安,葵先生.

高冷凌枢:【笑】啊原来寂小姐对华尔兹有些问题啊不过,雪曾经【说到一半停止了】

千夏葵:是噢我还以为你受伤了,午安,凌【甜笑】

高冷凌枢:【略带深意看了眼雪】

幻枫玹:那你们聊,我有事出去下【冷漠离开】

千夏葵:欸~玹?又走阿?

千夏寂:。。。

千夏雪弑:拜~呐呐呐~你准备怎么解决呢?别听凌瞎说

千夏寂:【拉着雪的手】雪姐姐,雪女王大人,帮帮我好不好呐

迪斯觞:【微笑】寂,雪,我和你们一起练好不好?【内心思考要怎么解决这事】

千夏寂:可以吧。。。。。。。

千夏雪弑:【笑】可以啊我随意【撇了眼凌】喂陪我练有些我忘了

高冷凌枢:【无奈】是

旁白:这样过了很久...他们在练武房里。。练社交舞。。。

 

幻枫丹:对不起...哥哥【惭愧的低头】我又踩到你了...

幻枫玹:没事,继续练...【冷漠】妳真想去么

幻枫丹:...不想【摇头】

千夏葵:我没有舞伴【可怜】

 

旁白:被校长叫去出任务的钺回到了别墅……

千叶钺:嗯?【开门】我回来了!

千夏葵:【听到开门声,跑出去】

千叶钺:葵?

千夏葵:老师你回来啦,【开心抱住老师】

千叶钺:嗯,我回来了。乖。

千夏葵:下午 08:20:49

嘿嘿……

千夏葵:等等……老师,我没舞伴【可怜】

千叶钺:嗯?葵没有舞伴吗?

千叶钺:你去找丹她们啊

千夏葵:丹……她有哥哥了

千叶钺:那葵想怎么办呢?

千夏葵:不知道【可怜】

千叶钺:唔。。。【思考】

 

幻枫玹:其实我没有打算跳舞..【冷漠】

幻枫丹:那..偷溜...【小声说】

幻枫玹:走吧【光明正大走出去,看见许久不见的钺】

幻枫丹:好的【很快跟上,看见老师很高兴】钺老师

千叶钺:嗯,我回来了

幻枫玹:钺,舞会穿礼服不是校服吧【皱眉】

幻枫丹:不能穿校服吗...【有些惊讶】

千叶钺:可以穿自己的衣服

幻枫丹:那一定要参加....

千叶钺:嗯

幻枫丹:【有些难过....】我知道了...我去找找...

幻枫丹:对了..哥哥他去散心了..晚点才回来...

千叶钺:嗯,好的。丹你有礼服吗?

幻枫丹:不知道...要找找【迟疑的说】

千叶钺:唔。。。

 

千夏雪弑:【在旁边沙发上喝红茶,淡然道】这次舞会一定有很多好玩的呢

幻枫丹:我先去找礼服【匆匆忙忙往楼上跑】

千叶钺:丹小心点哦

千夏雪弑:【看旁边靠着镜子看着手机的凌,询问】我穿什么?凌我都不记得我带了什么礼服了

幻枫丹:【在柜子里找来找去...

高冷凌枢:【听到雪的询问,无奈叹了口气道】雪,妳的行李箱一定不是妳亲自动手整理的.我在妳睡着时已经看过,妳并没有携带礼服.不过,我帮妳联系好妳的舞会礼服了.真是,礼服订做也要时间啊,以后妳没了我,怎么办?

千夏雪弑:【笑】凉拌啊~开玩笑的到时候到时候再说啦~不过丹怎么还不回来?

幻枫玹:【在客厅无聊靠墙站着】

旁白: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

幻枫玹:【转身开门】

 

侍卫:哦...是幻枫家的大少爷?【将手中的包裹递出...另一只手飞快挥出手中的匕首!】

幻枫玹:【左手接住包裹,闪身躲避匕首】

侍卫:【双手出现风刃,向幻枫琁快速连续斩击!】

幻枫玹:【拿着包裹,右手瞬间做出冰棍抵挡攻击】

侍卫:才只有这点程度..【手中出现强力的风,向琁飞射出去】

幻枫玹:【一脸淡漠,抬手瞬间出现一个比对方更强劲的风】

侍卫:【迅速退开】真不愧是大少爷,似乎又进步不少

幻枫玹:【冷漠】没事滚吧

侍卫:是,少爷【瞬身离开】

 

幻枫丹:【下楼】没有礼服……【看到哥哥】哥哥~

幻枫玹:丹【拿着包裹回到客厅】

幻枫丹:哥哥...你手上的是什么?

 

千夏雪弑:【喝茶】啊为什么没人来练武室了好无聊啊

高冷凌枢:【笑】您觉得怎样才不无聊呢?

 

幻枫玹:东西【拿出礼服和面具给丹】

幻枫丹:咦?好漂亮啊【很开心的捧着礼服】哥哥好厉害!知道我找不到礼服..

幻枫玹:有没有礼服我不知道【冷漠】

幻枫丹:哥哥不用谦虚,我知道的【盲目信任】

幻枫玹:侍卫刚给的...【淡漠说出】

幻枫丹:喔...【点头表示明白】

幻枫玹:下次来送直接叫长老来好了,还是侍卫,还打得不过瘾。。。算了【小声抱怨】

幻枫丹:咦?【困惑的看着】

幻枫玹:【冷漠】怎么了

幻枫丹:哥你说了什么吗?

幻枫玹:没有啊【面无表情】

幻枫丹:是吗...一定是我听错了,那我们下面要做什么呢?

幻枫玹:回去休息吧【淡漠】

幻枫丹:好的,哥哥晚安~【抱着衣服上楼】

幻枫玹:恩【拿着自己衣服回房间】

 

旁白:第二天一早...别墅便响起了敲门声

高冷凌枢:【正好下楼准备早茶的事宜听到敲门声,便往大门走去,打开】

幻枫丹:【听见声音下楼】凌早...外面是谁?

千夏家女仆:【站于门前手捧礼盒,看到有人开门,扬起标准45度微笑,俯身】凌少爷,您好.在下是千夏家女仆,按照您的要求已经定制好了所要求的礼服.

幻枫丹:咦..女仆【有些惊讶的看着】

高冷凌枢:【微笑,颔首向丹致意】丹小姐,早安.【随后询问道】两件是吧?!

千夏家女仆:【颔首】是的,凌少爷,完美按照您所说的各个细节也进行了修改.【递出礼服】【鞠躬】幻枫小姐,您好.

幻枫丹:不用客气【摇手】

高冷凌枢:【接过礼服】好的,我知道了.你可以离开了.【道】丹小姐,我先回楼上了.

幻枫丹:好的!【让开地方..让凌过去】

千叶钺:【坐在沙发上】看着

旁白:然后,继幻枫家,千夏家后,众人的礼服,在今天,陆陆续续的送达

 

幻枫丹:【回到房间,召唤出刚刚收服的史莱姆王】要叫你什么呢...小水滴好了!【开心的抱着史莱姆王玩】

幻枫丹: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主人了喔!【抱着蹭蹭】

幻枫丹:要学习如何帮我制药喔~【史莱姆王似乎听懂了,也很开心的蹭回来】

千夏寂:【推门进来】哦呀,在调教史莱姆呐~

幻枫丹:恩..他叫小水滴喔~

千夏寂:soga

幻枫丹:嗯嗯,寂没有宠物吗【偏头问】

千夏寂:【低头】嗯,还没有呢,因为不知道要什么好,而且也不知道如何收复

迪斯觞:【推门而入】咦?寂没有宠物吗?那有空我也帮你弄一只吧!

幻枫丹:觞!你看【抱起史莱姆】他叫小水滴喔~

千叶钺:【开门】你们在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迪斯觞:【戳】老师你看小水滴好可爱

幻枫丹:老师~这是小水滴喔【把史莱姆王抱起】

千夏寂:呵呵哒

千叶钺:嗯,真乖【摸摸史莱姆】寂,怎么了

千夏寂:。。。。我有怎么吗。。。。。。

幻枫丹:对啊..多亏了觞帮我了

千叶钺:哦~【斜眼看觞】

迪斯觞:【疑惑】老师怎么了?

千叶钺:没有

千叶钺:诶,你们舞会的舞伴和衣服都准备好了么

迪斯觞:【呆住】这个,我好像没有。。

千夏寂:嗯

千夏寂:。。。。。。

幻枫丹:我就是哥哥喔~礼服的话应该都收到了啊..早上来了好多人呢..

千夏寂:舞伴。。。。没有。。。

千叶钺:呃。。。

千叶钺:你们。。。都是没心没肺啊【哭笑不得】

幻枫丹:我有哥哥了【理直气壮】

千叶钺:那寂和雪还有觞呢?

千叶钺:反正我也没有舞伴【无谓摊手】

千夏寂:不知道【摇头】

迪斯觞:那老师我们怎么办?

千叶钺:你们去找找舞伴啊。。。雪肯定是和凌。丹是和玹。

迪斯觞:我们找谁呢?【苦恼】

幻枫丹:葵还没有舞伴..

千叶钺:嗯,是的

千叶钺:你们可以去找他

幻枫丹:还有队长...不过他很常不在

千叶钺:嗯?

幻枫丹:他应该也没有舞伴的

千叶钺:哦~

千夏寂:说实话,我其实也不需要舞伴【苦笑】

千叶钺:嗯

幻枫丹:可是..是学校舞会,大家都要去的,还是有个伴比较好吧..

千叶钺:但是找不到啊

千夏寂:是呢【低头】

幻枫丹:...我说错了..抱歉【低头..

千叶钺:没事的,丹。

千叶钺:要不我男装?

迪斯觞:可以啊

幻枫丹:这......【黑线】

迪斯觞:开玩笑

幻枫丹:我..和小水滴去炼丹室了【立马逃跑..

 

幻枫丹:【在炼丹室和小水滴增进感情】

幻枫丹:【实验初步成功,很开心】

 

千夏雪弑:【打着哈欠走下来】你们在讨论什么?

千叶钺:讨论舞伴

千夏雪弑:【慢吞吞走到厨房】舞伴啊我看先要练习华尔兹吧

迪斯觞:。。。

迪斯觞:那我也去找我的妖玉了

千夏雪弑:【倒了杯水】啊我继续回去补睡了

千夏寂: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沉醉東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